将进酒重

蒂普的访谈段子

地母和普娇娇,正文内容纯属虚构

  

>>>


记者:有人评价你和约翰尼称得上天作之合,你们认同吗?

地母:‘天作之合’?233333这个说法如果是指我们的电影不错那我接受,but~you know,海伦娜还在家呢。约翰尼你怎么说?

普子:呃呃,可能,我没数过,但可能地母和海伦娜合作的作品更多也更好呢?也许他俩吵架的时候,我和地母才是天作之合。嘿嘿嘿。

记者:如何理解你设计的角色形象总是那么嗯,超凡?

地母:实际上角色形象总是投映了他的心理性格、行为举动之类,不一定是正向的投映也可能是反向的,you know。当我们需要表现一个人的内心状态,不能让其他事情夺取了观众的注意力,就像剪刀手爱德华,我们需要他呆一些,所以头发总是乱糟糟,服装怪诞是反衬他内心的纯洁,he's uhhhhh  like a Virgin,you know,卡西莫多式的人物。

记者:但是,你瞧约翰尼这张脸,被藏在爱德华疯帽子的妆容下,说实话有点可惜。

德普(噗了一口茶):呵呵呵,那天我跟凡妮莎、皮特还有朱莉一起出门,you know,三个俊男靓女只有我一个人丑。

记者:啊这……全世界的人不会承认你这句话的。蒂姆怎么看?毕竟艾德伍德、大鱼都是看起来很正常的片子。

地母:你是特意没提起威利旺卡吗和伊卡布吗?假如爱德华的外貌跟詹姆斯邦德一样那才有问题吧?雨果会把卡西莫多的外貌设计成弗比思那样?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几百遍几百遍地问这个问题,you know,什么什么热衷于把帅哥美女糟蹋得不像样,是不是要我说:‘我故意把约翰尼(指了指旁边的普子)的脸遮个严严实实,就是为了把他藏起来独占。’你们才满足?

普子震惊:😨嫂子还在家呢?!

记者大笑:哈哈哈!所以才有人说约翰尼是你家的第三者哈哈哈哈哈!

地母一手捏住普子肩膀:听着,以后不许演加勒比了,只能做我的演员。不过幸好你在乐队里还有个职位。我要是失业了,你也不至于饿死。

记者:曼森恐怕不同意。

  

注:德普的笑声就是嘿嘿嘿呵呵呵,不是我在搞怪。

  十分钟写出来的段子,他俩太搞笑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将进酒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