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进酒重

《发大水》

自从莱戈拉斯的一个小伙伴告诉他自己是发大水的时候ada从河里捞的,莱戈拉斯就经常往河边去。今天他似乎闷闷不乐的。

“ada,密林河什么时候发大水啊?”

“夏天啊。”

“啊~还要等明年呀”,小精灵失望地说。

呃,瑟兰迪尔有点纳闷,“你很想发大水吗?”

莱戈拉斯却没有听到父亲的问话,只是自顾自懊恼着,突然灵光一现,“ada你不是会魔法吗?你可以让密林河涨水吗?”

“这不可以,国王不能没来由地使用魔法。”

“啊~”

“告诉ada,好好的你干嘛想要发大水呢?”

“因为***告诉我他是他ada在发大水的时候从河里捞的,我想去捞一个妹妹啊!”

呃,瑟兰迪尔看着还不到自己腰际的儿子想,所以叶子你确定你捞到的是你的妹妹而不是你的女儿?

这个段子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:

仲夏的夜晚,密林王宫一间宽敞而略显凌乱的卧房里。

“ada,我是哪儿来的啊?”一个稚嫩清脆的声音问。

“你啊,你是天父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回答的声音深沉透亮极富磁性,这无疑是幽暗密林的王室一家。

“ada,你让天父再送你一个小精灵吧!”莱戈拉斯转了转眼珠,仰头向他的父亲问道。

瑟兰迪尔笑了笑,摸着怀里毛绒绒的小脑袋说:“这可不是随便送我。大部分时候,天父是吝于送你第二个小精灵的。你看你见过几个小精灵有兄弟姐妹的。ada都有你了,天父不会再送我一个小精灵了。”

“欸!那***可真幸福!”莱戈拉斯学着大精灵的样子叹了口气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5)
©将进酒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