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进酒重

渣拾遗、2


我在为思修作业写一个超长的书评或读后感之类的,选了纪伯伦的作品。为什么纪伯伦、蒙田、泰戈尔他们会写下这些东西呢?我的年岁在不断增长,也会象他们一样对人生有所感悟,或许会记下来,但不会妄想去教给别人。我这样的心态太老了吗?已经到了失去评论、指责人家的兴趣了,其实算一种尊重和宽容吧。

碰巧这几天沉迷于史运蓝的美貌中(说明我还是个少女啊!),有些相关的事让我有点不舒服。让我先写下:I have no rate to give you any advice.But I really hope you will be happy,be better.

事情是他有孩子了,本来也没什么,但看到一些网友的猜测后感觉蛮恐怖的,想记下来,期望可以消除一些担忧。他呢,到现在也不过十九岁,年少成名,有些举动不那么合适也可以理解。有人说他开微博求粉的行为就很low,其实我也觉得,不过他那时十七岁,真是个孩子呢,而且美国的孩子就这样直白地表达希望被关注的心情,不讲究谦恭什么的吧。戳还在油管上活跃时,每次视频最后也都说让你订阅我的号之类的,大家都这样。

而我唯一担心的是蓝婊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教他的导师,这么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要是在这个年纪做出些太危险的事,一脚踩进泥潭里就太可惜了。当年开花一毕业就接到了PJ的橄榄枝,电影上映后红得没边儿了,但幸好他身边有维果、丽芙他们,能让这个毛头小子在满天的赞誉中保持冷静。不是所有少年都象哈卷那样成熟,象JB那样可以再来一次,所以希望蓝婊身边可以有个人教他如何面对这浮华的声望,不要迷失。还是希望我想太多了。

最后,为什么会记随感,因为当此时你会发现自己以前的愚蠢,然后为此留下证据。纪伯伦他们还是勇敢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将进酒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