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进酒重

借孩子

傍晚瑟兰迪尔远远地经过一个十分宽大的房间门口,放学的小精灵们正在向老师道别,他呆着看了几眼又抬脚走开了。到了书房他让加里安把一个年轻的侍卫叫了进来,还屏退了其它精。当房间内只剩国王和侍卫时,瑟兰迪尔从书桌后站起来走到前面,“格兰都因(Glanduin),我记得你的孩子和莱戈拉斯差不多大,是吗?”

侍卫很是纳闷,但仍恭敬地回话:“是,陛下。”

“我……我想”,瑟兰迪尔有点犹豫甚至是紧张,这在侍卫眼中是极不正常的甚至是惊悚的,格兰都因望着国王,额上默默地渗汗。

“我想让你妻子带着孩子来我家待一个晚上可以吗?”

“!”,侍卫闻言蓦地睁大双眼,一脸错愕,一时话都说不出来。什么?国王要让我家人来王宫陪王子?

而瑟兰迪尔说完看着侍卫的反应却更加紧张了,立刻补充,“不,你要是不愿意,我也可以带莱戈拉斯去你家!”侍卫的眼睛睁得更圆了……

见侍卫仍不答话,瑟兰迪尔着急起来,“我…………”却是不知再说什么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。

沉默了几秒,国王失望地说:“好吧,我知道你们也很爱自己的孩子……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将进酒重 | Powered by LOFTER